|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群众举报改装车“炸街”扰民 晋江交警研判布控严厉查处
2023-06-01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湖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部小车在晋江市龙湖镇龙翔路疾驰“炸街”,排气管的声音轰鸣不止,不仅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群众报警后,交警大队龙湖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龙湖镇龙翔路路段开展巡查。

微信图片_202306011142152_副本.jpg

交警龙湖中队以群众提供的线索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龙翔路路段开展巡查。6月1日上午,交警龙湖中队线上发现被举报车辆,并立即通知线下路面警力拦截到被举报车辆。经查,驾驶员张某通过擅自拆除原装排气管、加装尾喉等方式对车辆进行了改装,改装后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较大的噪音,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同时也对行人、其他车辆造成干扰。民警责令车主及驾驶员将车辆恢复原状,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福建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对于机动车来说,许多部件都有严格的参数标准,不得私自拆装改动,依法变更的应及时办理变更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