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新闻热图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办机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23-06-26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营造总队机关深入学习、系统领会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福州举行。总队领导,二级警务专员,机关全体党员、民警现场观看。

image.png

本次比赛共有7支机关处室党支部代表队参赛,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披荆斩棘、你追我赶,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学习效果。

image.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科技处(交通指挥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政治部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高管处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