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新闻热图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为了人民安宁!致敬不惧“烤”验的你
2023-07-12 来源:福建警方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连日来,八闽大地烈日炎炎,高温持续,全省公安民警辅警直面“烤”验 坚守岗位,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和汗水“汗”卫一方平安。

不惧“烤”验 疏导交通

炎炎烈日下,疏导交通、处理事故、服务群众……只为酷暑中群众的平安出行,滚烫的头盔、湿透的后背,他们是高温下作业的真“汗”子。






站岗巡逻 “汗” 卫平安

路面巡逻的一道道藏蓝,总能让人心安,他们脚步不停 汗流浃背,只为换来群众满满的安全感。臂膀上分明的晒痕,是这个夏天最美的印记。






趁热“打铁” 锤炼过硬本领

战三伏,铸精兵,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他们挥洒汗水,激情满怀,提升技能,磨练意志,只为关键时刻顶得上、扛得住,护卫人民安宁。






反诈宣传 “热度不减”

“国家反诈中心APP装好了吗?”、“刷单千万不敢信”酷暑阻挡不了反诈宣防的脚步,他们穿梭在城市乡村、街头巷尾、田间地头,是这个夏天最热情的“枫警”,只为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夏日里清新的“警察蓝”,是群众最放心的“清凉色”,“汗”卫安宁,致敬每一位不惧“烤”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