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交警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沙场秋点兵,实战铸铁军!
2023-08-31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着力提升公安交警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强化队伍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落实“化风工程”内务条令月要求,8月30日,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芗城大队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image.png


此次岗位练兵比武,重点考核集体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交通违法查处、交通事故处理三个项目,共25个代表队参加比武活动,最终评选出三个项目集体奖项八个。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奋勇争先、赛比拼超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战技能,按照科目训练要求,认真完成动作,相互协作配合,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本领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芗城公安分局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image.png

交警支队长郭艺泓对全体参赛人员作风扎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良好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通过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强队伍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凝聚力,为社会稳定、交通秩序畅通、护航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