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交通安全宣传持续开展入人心!
2023-09-11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法治意识,9月8日泉州高速交警结合“区域联合整治”及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开展活动。

一大队 洛阳江服务区

9月8日,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结合“区域联合整治”“宣传专项行动”月度宣传主题,在洛阳江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二大队 省新服务区

9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组织民警到省新服务区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三大队 榕桥服务区

image.png

9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组织民警在榕桥服务区围绕“宣传专项行动”主题及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开展活动。

四大队 晋江南执法站

image.png

9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组织民警在晋江南执法站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五大队 龙桥服务区

image.png

9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组织民警在龙桥服务区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六大队 岵山服务区

image.png

9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组织民警在岵山服务区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交通安全涉及到你、我、他,希望通过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