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南平:交通安全宣传成常态 营造区域整治宣传氛围
2023-09-13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深入推进夏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勤联防联控,全力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强化辖区服务区宣传阵地效果,突出服务区宣传作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8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仙阳中队联合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走进辖区忠信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1694168191306853858379.jpg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过往司乘人员讲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与高速公路车辆遇故障事故“十二字警句”,并结合日常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行人禁止上高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未系安全带、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并耐心解答群众提问,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的了解。

1694168193595651201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