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交通安全宣传“走村入户”,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9-20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每月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各沿线村镇、社区开展“走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泉港区朴一村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在村部公告栏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悬挂横幅,营造浓厚氛围。

德化县英山村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在德化县英山村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传单,并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

丰泽区清源街道环山社区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高速沿线的丰泽区清源街道环山社区,开展逢八“集中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晋江市林口社区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高速沿线的晋江市林口社区开展逢八“集中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安溪县凤城镇吾都村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五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高速沿线的安溪县凤城镇吾都村开展逢八“集中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永春县东平镇鸿安村

image.png

9月18日,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组织民警到永春县东平镇鸿安村开展逢八“集中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开展面对面宣传,以案说法,向公众普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对农村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高速沿线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更加良好高速交通环境,也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关系,筑牢了农村交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