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交警进驾校,给准司机提个醒!
2023-09-21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龙海交警深入辖区长顺驾校,持续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与学员面对面交流,深入剖析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之间存在的必然联系,指出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向学员普及安全驾驶基本常识。

image.png

龙海交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学员们正确使用安全带,规范驾驶车辆,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的好习惯,从源头上避免因操作不当引发的交通事故。 

image.png

宣传民警呼吁驾校负责人要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强化教练、学员的学习培训和文明驾驶习惯培养,从源头树立安全驾驶与文明驾驶理念。

“五个一进驾校”活动还在继续,福建交警也希望每位交通参与者都能重视起来,知法、懂法、守法,为城市交通安全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