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妈祖巡安全城沸腾,莆田交警全力护航!
2023-09-25 来源:莆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9月19日至28日,2023年海峡两岸同胞护驾湄洲妈祖金身巡安莆田。10天9夜,总行程近400公里,上万人的巡安队伍,数万人的迎驾信众,莆田交警全警在岗,全力以赴护航妈祖巡安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全力疏导交通

巡安的队伍长达数公里,为了做好路面交通管控工作,莆田交警在活动现场沿线分别采取增加路面警力、交通临时管制、设分流引导设施等措施,优化通行线路,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image.png

image.png

加强安保力度

莆田交警联合机关、派出所、网格员、劝导员等,各警种、人员密切协作配合,定人、定岗、定位、定责,织密活动现场警力网,确保巡安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最大限度降低活动对周边居民正常出行的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宣传讲解

活动现场,城厢交警利用妈祖金身巡安布福莆田时机,以及现场直播自媒体,向群众推广“莆田交警”公众号,提醒群众及时了解巡游路线,关注安全出行资讯。

image.png

涵江交警 结合“三千两控”大宣传活动,在人流量密集处,采取拉横幅、发传单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image.png

同心谒妈祖,同根祝太平,平安是起点,心安是终点,出行路上,福建交警永远是流动的“平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