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2023年龙岩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9-28 来源:龙岩公安 责任编辑:黄智超

9月26日下午,2023年龙岩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道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许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3年1-9月全市道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展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效能持续显现。会上,市道安办对《龙岩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市中级法院、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分别对预防酒醉驾、学生安全、客货运行业安全、路面违法查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

针对当前全市道安领域中客货运源头治理、道路安全隐患治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学生交通安全治理等四大重点,全市部署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检视,充分动员监管力量,发挥齐抓共管、协同共治优势,解决好内驱力不足和能动性不强的问题,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和措施,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隐患清剿行动,动态清零“人车路企”各类风险,坚决守牢平安硬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