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中秋、国庆将至,龙岩交警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9-28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8日,龙岩各级交警部门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image.png

新罗大队通过PPT课件、案例视频等方式,向职工普及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理等知识。着重强调驾乘系好安全带、骑乘戴好安全头盔的必要性,坚决杜绝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image.png

连城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对韵达快递进行交通法规及安全宣传。组织快递人员上街进行面对面宣传,发放拒绝酒驾宣传材料,向快递员及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行驶注意事项,以真实案例提醒快递员在日常派送工作中要时刻提高警惕,禁止骑车接打电话、闯红灯、逆向行驶、超载超速、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