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在现场,民警大声喊道:"先帮我送小孩!先帮我送小孩!"
2023-10-11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8ca953f83bb5c60891cfed6a846237dd

10月2日,厦蓉高速B线170KM移炉隧道内有车辆发生追尾,事故车辆占用两个行车道,造成交通中断。

在现场,一位母亲向民警求救:她的孩子头部和脸部出血,急需救治。当时正逢大车流,在事故后方的警车受阻无法移动,民警跑到事故现场前端,大声喊道:“先帮我救小孩子!先帮我送小孩!”温暖的一幕发生了!一名男子听完,立即表示愿意帮助。于是,男子驾驶车辆,民警陪同,一起送孩子到龙岩西收费站,另一组民警接力送孩子至龙岩市第二医院,为孩子的救治争取了时机。

经过治疗,孩子已无大碍。后经了解,伸出援手的男子姓李,是江西赣州人。

危难之际,体现了人间大爱,既有速度又有温度,无论是伸出援手的过路男子,还是参与接力护送的民警,都向素不相识的小孩,伸出了援手,你们救人的样子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