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新罗交警多举措开展“坚盾11号”集中统一行动!
2023-10-20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全力保障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龙岩市文旅经济发展大会、重阳节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根据统一部署,龙岩新罗交警结合全区公安机关“坚盾11号”集中统一行动要求,在全区开展打击重点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在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设置交通临查执勤点,加强巡逻巡查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酒驾、醉驾”整治

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image.png

10月15日 0时23分许,阙某隆驾驶号牌为闽F7***0小型轿车途经工业路森林公安路段被新罗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16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image.png

10月14日23时48分许,余某云驾驶车牌号为闽FR***0小型轿车途经工业路森林公安路段被新罗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驾驶员余某云体内酒精含量为35mg/100ml,为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image.png

10月14日 23时36分许,刘某龙驾驶号牌为闽F8***H普通两轮摩托车途经工业路森林公安路段被新罗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 92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image.png

10月17日22时26分许,池某某驾驶号牌为闽FT***6普通两轮摩托车途经人民路老火车站南广场路段被新罗交警三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 240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夜晚不仅有烧烤与啤酒,在酒驾违法、酒驾事故多发区域,还有蜀黍排查你的身影!

image.png

交警再次强调: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不只是口号,更是铁律!

“净夜”整治

image.png

交警严厉打击龙岩市道路上部分车辆存在的非法改装、追逐竞驶、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各位驾驶人,道路不是赛场,噪音不断,扰人清梦的行为不可取,此外,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一律严惩不贷。

摩托车、电动车违法整治

image.png

一方面,重点查处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另一方面,严查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违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货车、客车违法整治

image.png

严查6座以上小客车(重点是面包车、商务车)、货车的超员、乘客不使用安全带、超速等违法行为。

逢车必查,一车多查。千万别抱侥幸心理,蜀黍随时出现在你面前。行动仍在进行中!心存侥幸,顶风作案,只会被蜀黍严查严处。为何严查严处、加大宣传?为的就是从根本上杜绝事故的发生,各类交通违法通通严查,可不要被蜀黍查到哦。与你相遇是最大的幸运,但希望不是交通违法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