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交警:交通安全进驾校,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3-10-24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近日,漳州交警深入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image.png

龙文驾校

image.png

飞鸿驾校

龙文交警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分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挂图等方式展开宣传,深化学员安全驾驶理念,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同时,通过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让学员们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其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最后,宣传交警带领学员们进行宣誓,使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文明交通进驾校,安全出行抓源头,希望各位学员知法、懂法、守法,共创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