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莆田:重阳聚警营,忠诚续荣光
2023-10-24 来源:莆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又是一年重阳时,金秋黄花格外香。曾经光阴几十载,一腔热血写赤诚。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表达对老交警的敬意和关爱,10月23日下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邀请离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公安事业发展,支队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共4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

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老交警们认真倾听解说员讲解,实地研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变害为利、造福人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等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探寻木兰溪治理背后蕴含的精神力量。

image.png

强化教育引导,推动教育全覆盖

在交警支队八楼会议室,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恒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林一虎书记代表支队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莆田道路交通管理事业贡献银发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image.png

老同志们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推动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image.png

筑牢法律意识,精准宣传助安全

活动中,支队还组织退休老同志们观看了《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片》、阅读了反诈宣传单等,进一步提升了老同志们的法治意识、“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意识和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警心不老,赓续荣光,退休老同志把自己最美好的岁月奉献给了公安交通事业,福建交警衷心祝愿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