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公安交警全力做好“清新福建·五彩龙岩”客家非遗奇妙夜活动交通安保工作
2023-10-27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3年龙岩市第四届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于10月26-27日在龙岩市中心城区举办,包括“‘清新福建·五彩龙岩’客家非遗奇妙夜”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规格高,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群众人数众多,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提前实地踩点、统筹谋划、动员部署,制定交通安保方案。期间,共出动警力150余人、警车80余辆,全力维护了“清新福建·五彩龙岩”客家非遗奇妙夜活动龙津湖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营造了安全、畅通、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一是提前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到实地踩点,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制定详细的交通安保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期间支队领导以上率下,亲自靠前指挥调度,实地查看各路口警容警姿、秩序维护、疏堵保畅、设卡查处等情况,支队、大队领导包片区、包路段,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image.png

二是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巡逻管控。严格落实活动期间各项勤务部署,结合道路交通实际,科学协调警力,加大龙津湖公园各进口、停车场进出口及周边路段巡逻频次,引导人流有序通过路口,指挥车辆在相应区域有序停放,严查重点违法行为,引导危化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绕开核心区域,全力做好“客家非遗奇妙夜”活动期间龙津湖公园及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管理。

三是规范执勤执法,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执勤人员严格落实交通安保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提前到岗到位,互相协作配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端正的执勤姿态、严整的警容风貌、规范的指挥手势,充分展现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为“清新福建·五彩龙岩”客家非遗奇妙夜活动创造了安全、平稳、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