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交通安全进企业 警企共筑平安路
2023-10-31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10月28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集中召开一次座谈会

image.png

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走进龙洲客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员进行一次座谈。

image.png

通报今年以来辖区交通安全形势、重点车辆事故以及交通安全管理专项行动等情况。要求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岗位责任,客运驾驶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集中开展一次隐患排查

image.png

签订"十必守"承诺书。

image.png

检查台账以及动态监管情况。

image.png

排查车辆及其安全器具配备情况。

集中举办一次培训课

image.png

组织观看《生死一瞬间 你选哪一边》《不做生命线上的“逆行者”》事故典型案例和疲劳驾驶、分心驾驶、酒驾醉驾等警示教育片。

集中发放一批宣传资料

image.png

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现场集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下一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将持续强化日常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客车、货车、重点场所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织牢道路交通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