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举办2023年高速公路安全防控体系重点交通违法研判布控竞赛
2023-11-01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10月31日,在政永高速湖洋服务区A区,龙岩高速交警支队联合龙岩市总工会举办了2023年高速公路安全防控体系重点交通违法研判布控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以团体赛进行,6支小组,24名队员参加竞赛。竞赛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原则,通过模拟辖区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现场考核民警查处酒后驾驶、查处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考核检验参赛人员对执法规范化、法律法规运用、警务装备使用、现场布控等临场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旨在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水平、为人民”的公安交警铁军。

image.png

各参赛队伍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勇争一流,充分展示了龙岩高速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经过角逐,三大队、二大队分别取得现场处置第一、第二的好成绩。

比武强技能,赛场励精兵!比武竞赛既是练兵,也是实战,通过比武,进一步增强参赛民警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既加强技能交流,又促进民警自我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队伍政治素质、实战本领和执法水平,进一步强化了队伍正规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提升了路面交通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