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整齐步伐展英姿——泉州交警支队铁骑举行队列会操比赛
2023-11-03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支队篮球场举行铁骑队队列会操比赛,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中队60名民辅警分成6个队列参加会操。泉州市警察训练学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领导出席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image.png

早上9时许,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机动中队铁骑队队列会操活动开始了,演练以“队列动作+指挥手势+指挥员指挥信号”的方式,围绕整齐报数、跨立、齐步正步、跑步、指挥疏导等科目开展。


会操过程中,各个队列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登场,逐一展示队列和交警指挥手势操。各方阵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指挥规范,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身姿挺拔、气宇轩昂,以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震耳欲聋的口号,认真完成每一项动作,充分展现了泉州公安交警铁骑良好的警容风貌和作风过硬的铁军形象。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现场领导及评委对此次会操给予点评,肯定了近期训练成果,同时表示,此次会操不仅展示了交警队伍的严谨纪律和过硬作风,同时也体现了交警部门对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的重视。希望铁骑队全体民辅警以此次会操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铸牢忠诚警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业务技能、工作实绩和纪律作风,牢固树立泉州交警支队铁骑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通过本次交警队列训练会操,既检验了交警支队铁骑队近期训练成果,展示了交警队伍的风采和实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纪律作风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指挥员整体素质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