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支队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第5次学习暨先进典型报告会
2023-11-09 来源:福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7日上午,福州交警支队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第5次学习暨先进典型报告会。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成东主持,支队党委书记、交管局局长、支队长李良航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支队大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警长(含警务技术四级主任)以上民警在支队十九楼主会场参加会议,支队驻外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警长(含警务技术四级主任)以上民警在本单位分会场同步参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机动特勤大队、第三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交通科研设施大队信息中队中队长陈澍分别结合亲身经历、学习体会、岗位履职和建功新时代作了典型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感人事迹,引发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李良航支队长指出,近年来,支队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机动特勤大队和陈澍同志就是其中优秀代表,我们要以先进的典型为榜样,厚植争先创优的氛围,砥砺奋发进取的品格,充分展现福州交警责任担当、无私奉献、能打硬战、敢拼善赢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一要强化典型培树,大力挖掘在工作中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及时通报表扬、及时表彰奖励,最大限度发挥激励作用。二要强化典型宣传,积极提炼总结先进典型事迹,广泛宣传交通民辅警在交通排堵保畅、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典型引领,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弘扬英模精神,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充分激发广大民警夺旗争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潜力,激励队伍积极进取、攻坚增效,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