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南平:顺昌公安交警为县直机关中青年干部开展酒醉驾警示教育
2023-11-15 来源:南平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有效预防党员公职人员酒醉驾行为发生,进一步增强党员公职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及遵纪守法意识,11月8日,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党校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严明纪律、远离酒驾》警示教育课,为中青年干部注入了远离酒醉驾的“疫苗”,增强抵御酒后驾驶的“免疫力”。

image.png

培训课上,民警采用PPT课件授课的形式,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讲授典型案例、解读法律条款等方式,剖析了酒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给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

image.png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抵制酒驾,带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管好自身,互相监督,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持续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

image.pn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参会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自我管理,严守法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