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平潭:逢八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
2023-11-21 来源:平潭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各片区支队以“逢八集中宣传日”为契机,深入农村地区开展“美丽乡村行”暨“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文明交通之风吹遍农村每一处角落。

开展面对面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依托农村、社区、劝导站等宣传阵地,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向“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发放宣传单,劝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不搭乘农用三轮车、不抢道,自觉抵制交通陋习。

更新宣传栏

image.png

在各个片区村委会、住宅活动中心、学校等宣传栏粘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让过往群众充分学习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等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交通安全知识有更深的认识和感受。

LED屏亮起来

image.png

通过“亮屏”延伸交通安全宣传触角,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让交通安全随处可见、随时可见。

下一步,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逢八”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遵规守法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