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岗位业务技能案件案卷评查项目竞赛
2023-11-22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深入推进高速交警队伍练兵比武常态化、专业训练实战化、业务技能实效化,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专业素质,11月15日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 年福州高速交警岗位业务技能案件案卷评查项目竞赛。来自各大队的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image.png

案件案卷评查项目竞赛分案件案卷评查和案件评查报告两个环节开展,各参赛队按照相关考评标准从现场法律文书制作、笔录制作、系统法律文书制作证据收集、办案程序等方面认真对案卷进行全面评查,评查完成后规范制作案件评查报告,并由各参赛队领队现场汇报评查情况,评委现场对汇报环节进行评分。

image.png

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福州高速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业务技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技能竞赛将促进各单位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日常执法监督考评机制,持续推进支队执法规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