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三明: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提升学员安全意识
2023-11-24 来源:三明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工作,加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三明公安交警部门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教活动。

image.png

民警深入辖区摩托车驾驶培训机构,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向新手驾驶人讲解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强调“交通安全无小事,安全头盔戴牢”,引导新手驾驶人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共同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民警通过讲解交通安全标志、发放宣传手册,向新手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助力提升新手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民警为新手驾驶人上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期间,民警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等,详细分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广大新手驾驶人要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image.png

民警定期组织新驾驶人开展集体宣誓活动,通过富有仪式感的宣誓活动,提醒新手驾驶人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深刻认识文明守法驾驶的重要性,增强对生命的敬重和对法律的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