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三明:遇见安全,“预”见 122!
2023-11-27 来源:三明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今年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三明公安交警部门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大田 

image.png

大田交警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大田县特殊教育学校,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宁化

image.png

宁化交警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翠城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与幼儿安全出行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尤溪

image.png

尤溪交警走进辖区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清流

image.png

清流交警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清流县龙津镇基头村,针对辖区农村老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