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平潭: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严把驾考工作第一关
2023-11-28 来源:平潭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思想防线,严把交通安全第一关。近期,平潭公安交警走进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增强驾校学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image.png

民警通过组织学员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结合“一盔一带”、酒醉驾等冬季突出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宣教,使学员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民警对旺顺驾校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约谈。约谈会上,民警就该驾校近期连续发生学员考试作弊、教练员醉酒后驾驶教练车等问题,要求驾校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管理风险漏洞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把教练员、学员思想关、意识观,正确引导学员规范考试,严守考试纪律,不断强化教练员职业道德操守教育,杜绝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