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漳州高速交警联合片仔癀开展“开车闻一闻,安全又提神”防疲劳驾驶大宣传活动
2023-11-29 来源:漳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切实提升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支队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主线,结合当前开展的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预防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攻坚行动,进一步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方式。11月27日起,漳州高速交警联合片仔癀开展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开车闻一闻,安全又提神”防疲劳驾驶大宣传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万风油宣传品,提前掀起宣传热潮。

image.png

万风油宣传品以“平安福”为主题,在正面和背面印制了“开车闻一闻,安全又提神”、“高速遇险十二字诀”、防疲劳驾驶提示和由福建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高速行车“八大禁忌”二维码,使群众通过“扫一扫”就能够全面了解到各类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严格按照“宣传发放、按人登记、事故倒查”机制落实,为持续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实现全覆盖宣传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