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送考下乡”不停步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11-30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方便农村群众申办驾驶证,给群众生活及办事增加便利,切实将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漳平大队组织车管中队走进象湖镇,开展三轮车驾驶证“送考下乡”活动。

image.png

民警向参加考试的百姓详细讲解了考取三轮车驾驶证的程序、规定和考试等相关要求,现场一一核对参考学员的身份信息。随后,宣传民警向在场的学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二、三轮摩托车驾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进行普及,告知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农村百姓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image.png

通过此次“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将“证件”送到群众家门口,既满足群众申领驾驶证的需求,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与便捷,实现“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