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晋江:伤者骨折急需送医 交警展开暖心接力
2023-12-01 来源:晋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29日晚18时20分,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求助称:其车上一名伤者因骨折需紧急送往泉州正骨医院救治,现已在晋江世纪大道即将到达晋光路灯控路口,恰逢晚高峰道路车辆较多,请求交警帮忙开道护送。

接到求助后,交警大队根据求助信息,了解到此次护送路程较长,需横跨多个街道、镇区,立即调度三中队、一中队、池店中队警力,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展开暖心接力。

image.png

18时28分许,交警三中队执勤人员与求助人取得联系,与求助车辆在世纪大道晋光路灯控路口会合;18时42分许,求助车辆行驶到世纪大道汇景城路段时,交警一中队接过护送接力棒;18时44分许,交警池店中队在泉安北路池店万商汇红绿灯路口接棒,继续护送求助车辆前往泉州正骨医院。交警铁骑一路沿途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同步进行路面引导和交通指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于18时53分将伤者安全送到泉州正骨医院。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护送途中,群众听到警笛,主动避让车辆,纷纷为车辆让行为护送车队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晋江交警在此为主动避让的车辆驾驶员朋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