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一路“警”相随!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环城火炬接力 公安交警全程全力护航
2023-12-11 来源: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刘微

2023年12月7日,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环城火炬接力活动在永定城区举行,为确保火炬接力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永定公安交警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环城火炬接力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提前上岗,认真履职

民警提前上岗、提前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认真履职严禁非工作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区。 

提前告知,扩大宣传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临时交通管制公告、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提前规划好路线,绕行路线。

文明执法,全程护航

全体执勤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永定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