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护“宁”平安 | 42.195公里的“警”紧守护!
2023-12-11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刘微

12月10日7时30分许,神行超充·2023宁德马拉松鸣枪开跑,参赛运动员踏上跑道,用毅力与速度,点燃活力与激情。宁德交警更是尽锐出战,精神饱满、警姿挺拔,用心用情守护在赛道沿线。

宁德交警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多次实地踏察踩点,密集会议研究推进,紧盯关键部位环节,要求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安保举措落实落细。

在严格执行各项交通管控措施的同时,为尽量减少比赛期间交通管制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宁德交警广泛开展宣传,提前发布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及绕行提示等信息,提高交通管制知晓率,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赛前,凌晨5时许,为确保马拉松赛事顺利举行,全部警力到达现场,全力开展外围封控、赛道执勤、应急处突和交通疏导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护航。赛中,宁德马拉松安保总指挥部综合汇聚视频监控等数据资源,精准下发工作指令,强化部门联动,全力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赛后,从凌晨入场准备到15时许圆满结束,嘉宾、参赛选手陆续离场,宁德交警做好赛事收尾工作,确保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