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有“警”无险,快速处置一起雪中警情
2024-01-26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光泽中队 责任编辑:刘微

1月22日15时35分,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光泽中队中队长俞有忠带着民警许煜武、辅警柴志伟巡逻到宁光高速(上行)223公里100米(上元头2号大桥)时,突然发现桥面应急道上一辆小车停在边上,由于该路段是桥面又是弯道,再加上因为雪天,桥面已经结冰,情况非常危险,俞有忠立即拉响警笛示警,迅速安排人员进行安全布控,随后到车边了解情况,车上有3个人,其中一位是驾驶员的母亲已经80多岁,由于驾驶员遇到结冰路段时,操作不当发生了交通事故,好在人员没有受伤,只是车辆受损无法移动,驾驶员第一次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正不知道怎么办时,刚好高速交警巡逻发现了他们。

了解情况后,俞有忠立即将车上人员转移到警车上安全带下高速,随后一边通知清障人员到场处置。35分钟后,人员与车辆安全顺利到达江西资溪收费站,驾驶员一家对福建高速交警的快速有效处置表示非常感谢,表示以后会吸取教训,安全驾驶,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