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2024年春运启动,漳州高速交警开启护航模式!
2024-01-29 来源:漳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刘微

2024年春运开始啦!今年的春运由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时间里,漳州高速交警将持续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直击春运首日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的春运氛围,努力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月26日上午,漳州高速交警支队联合漳州高速管理公司、漳州高速行政执法支队在沈海高速漳州收费站举行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

漳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市道安办主任林瑞安,漳州高速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江河锋,漳州高速管理公司党委书记万崇文,漳州高速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雄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漳州高速交警支队江河锋支队长作动员讲话,指出春运工作既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一次行业大考,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坚持统筹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沟通协作,构建协同联动模式。坚持各司其职,根据职责,充分发挥所能,切实履好职、守好责、站好岗,形成一体高效格局。坚持安全为先,时刻把安全防护的要求记在心上,做到安全意识要强、防护措施到位,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坚持便民惠民,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到春运服务工作中,用"爱心、暖心、贴心"为群众做好服务,展现漳州高速各部门的良好形象。

随后,漳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市道安办主任林瑞安宣布:漳州市202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部门人员随即投入紧张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漳州高速交警通过张贴2024年春运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放“平安福”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疲劳驾驶、分心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春运期间出行注意事项,提醒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合理规划行程,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本次春运启动仪式,漳州高速交警支队、漳州高速行政执法支队以及漳州高速管理公司路勤中心、养护中心、路网中心、机维中心、征管所等部门领导及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春运期间,漳州高速交警将持续在岗,守护您的平安出行!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提前恭祝大家龙腾虎跃行大运!百尺竿头更进步!

在漳州高速公路上,如果您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0596-2173000或12122报警服务电话,24小时 X 365天,我们一直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