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高速交警联合当地社区开展“写春联、送万福、暖邻心”义写春联活动
2024-01-3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新年祝福,2024年1月22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与长沙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写春联、送万福、暖邻心”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笔墨,书法老师们铺纸沾墨、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应笔而生,笔墨间流露出浓浓的年味,社区居民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

活动间隙,一大队的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赠送印有交通安全避险常识二维码和南平高速交警公众号二维码的小礼品,倡导大家提醒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满足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春节民俗需求,更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节日幸福感、文化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