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晋江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4-01-30 来源:晋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营造温馨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安全、便利、满意出行。1月26日上午,泉州市晋江交警大队联合晋江内坑镇政府、内坑派出所等部门来到晋江动车站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24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动车站站前广场上,交警大队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交通安全宣传大篷车现场播放安全警示视频,交警铁骑向旅客分发春运安全宣传手册、春运安全须知、出行指南等资料。同时,多部门还联合开展文明引导、为旅客搬运行李、扶老携幼等“情暖车站”志愿服务。活动中,交警大队利用无人机开启春运安全“喊话”模式,在动车站站前广大移动“喊话”提醒广大乘客、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则,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向群众宣传了酒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本次活动中,共分发安全宣传手册12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达到300多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温馨、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