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风雪中,三明高速交警温暖守护瞬间
2024-01-31 来源:三明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刘微

1月23日,三明高速公路全境迎来降雪天气,三明高速交警24小时坚守一线,为群众保驾护航。

闻雪而动 排查隐患

1月23日3时30分许,福银高速B道马仔岭隧道出现结冰积雪情况,二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连夜通过铲雪方式,清理路面积雪。

1月23日9时30分许,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棵树木被积雪压断倒伏至路面,民警立即进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月23日凌晨,三大队民警及时擦拭被积雪覆盖的分流标志牌。

三、四大队民警实时监测路面温度,及时准确掌握路况信息。

以雪为令 温馨提示

各大队通过沿线LED滚动播放路况和雨雪天气出行提示,不间断“亮屏提醒”。

七大队民警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单,提醒他们冰雪天气行车应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温暖守护 情满旅途

1月23日2时许,福银高速A道261公里路段,一辆小车因汽油耗尽,被迫停在路面上,占用行车道,二大队民警帮助驾驶人将车辆推至应急车道。

图片一、四、五大队民警向滞留驾乘人员送上红糖姜茶、泡面等食物,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三明高速交警的温度。

2024年的第一场雪,三明高速交警守护的脚步不停,风雪中那一抹荧光黄,不仅是最安心的守护,也是这个寒冷冬日里最温暖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