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抗冰雪 保畅通 三明高速交警在路上
2024-01-31 来源:三明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刘微

受寒潮天气影响,三明高速公路泰宁、建宁、将乐、清流、宁化、永安境内迎来降雪天气,三明高速交警冲锋在前,抗击冰雪,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检查指导

汪魁副支队长到莆炎高速建宁段指导低温雨雪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陈永武纪委书记到泉南高速清流段指导低温雨雪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安全警示

福银高速300km处出现雨夹雪天气,二大队民警在事故易发的隧道口进行定点警示。

莆炎高速里心段路面出现积雪,六大队民警在该路段定点警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路况,减速慢行。

消除隐患

二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撒盐融雪作业

五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撒盐融雪作业

莆炎高速建宁至省际口路面出现积雪,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撒盐融雪作业。

二、六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通过铲雪等方式,清理路面积雪。

清除隐患

路边竹子被积雪压断倒伏占用匝道,五大队民警及时清理,消除隐患。

宣传提示

六大队民警通过电视发布路况和出行提示

一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恶劣天气行车提示

六大队民警叮嘱过境驾驶员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通过微博发布管制信息,提醒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雨雪结冰天气路面湿滑,注意谨慎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