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外省货车司机服务区内意外受伤,高速交警送医就急
2024-02-02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2024年1月27日凌晨1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延平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当事人称在新村服务区为货车加水时不慎磕破头部,需要救助。接警后,正在巡逻的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当事人头部有一道深红色口子,当事人痛苦不已,于是立即到警车上取来医药箱,由辅警于良伟取出碘伏和绷带给当事人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和包扎。

经了解,当事人李某,一名大货车司机,山西人。这次和妻子一起从浙江运家具到广东,途经新村服务区加水时,头部不慎磕碰到横梁,头部被深深划开一道口子。但是李某和他妻子对本地不熟,不敢贸然将货车开进市区,身处异乡又需要紧急帮助,于是想到求助了高速交警。由于他的伤口较深,需要进一步处理,民警便将受伤司机扶上警车,驱车前往九〇七医院直奔急诊室。司机夫妇在这陌生的地方得到民警的帮助,表示真正感受到了警民一家亲的温暖。

最后,民警在与医生对接情况后,确认没有大碍才安心离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