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车辆水温过高发生故障 高速交警热心相助解难
2024-02-04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2024年2月1日18时07分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辖区宁上高速上行151公里400米处,巡逻民警发现一部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虽然已夜幕降临,但春运期间该时段路面车流还是很大。

民警发现后迅速拉响警笛,车辆靠边停车,迅速在后方做好安全布控并做好安全示警,民警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驾驶员驾车从温州前往湖南,车子开着就发现有一个故障灯亮了起来,他们也不知道那个故障灯是什么意思,就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一边上网百度故障灯是什么意思一边排查故障。民警立即查看了车辆故障情况并初步确定是水温过高,民警从自己的警车上拿下两瓶矿泉水加入水箱,等待车辆水温降低后再排查车辆是否有漏水,经过民警的帮助车辆故障已排查,在离开之际,民警告诉驾驶员在高速上发生故障时要牢记"车靠边、快警示、人撤高、即报警"的"十二字"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