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春节期间,南平建瓯、延平、顺昌这些地方免费泊车
2024-02-09 来源:南平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一、延平

便民停车指南

为切实缓解延平城区春节假期“停车难”问题,营造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今年春节期间根据城区道路实际,开放部分道路场地供市民临时停放小型汽车,具体停车指南如下:

一、免费停车泊位

2024年2月9日(除夕)7:00至2月13日(初四)7:00,延平区延兴停车场建设有限公司管辖延平城区道路上的临时占道停车泊位均免费开放停车。

二、临时停车路段

2024年2月9日(除夕)7:00至2月17日(初八)19:00以下路段:

1.江滨南路今日酒店至水南环岛、江滨中路、解放路、朝阳路、马坑路每日19:00至次日7:00允许临时停车路段,开放为全天候临时停车。

2.内环路文体路口至四中路口、江滨东路米拉奇至美众路口、江滨北路南纸至八中等路段,道路两侧开放为每日7:00至19:00允许临时停车。

3.江南片区、新城片区、正荣片区内,道路为双向4车道或设有非机动车道的、夜间照明良好路段,道路两侧开放为全天候临时停车。

上述临时停车路段内的公交站、出租车招呼站、消防通道、急救通道30米范围内、交叉路口50米范围内全天候禁止停车。

三、禁止停车路段

延平城区剑州桥、玉屏桥、水东桥、水南桥、闽江大桥及背街小巷、消防救援车通道等全天候禁止停放车辆。

二、建瓯市

免费停车通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建瓯市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为方便市民朋友们出行泊车,更好地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现对2024年春节期间停车运营管理免费停车时段安排:2024年2月9日(除夕)21:00至2月15日(正月初六)8:00,建瓯市道路停车泊位将全天免费停放。2月15日(正月初六)8:00后恢复正常收费。

三、顺昌县

顺昌县2024年春节期间开放临时停车位的公告

为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缓解停车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县富金国有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除前期启用的17处临时停车点外,另启用5处公共场地及11处停车场在春节期间向社会小型汽车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前期已启用临时停车地点及停车时段

(二)2024年2月6日0时至2月18日24时止:西岗城关小学门口(约70个)、实验小学下坡路段(约15个)、贮木场下坡路段(约10个)、火车站门口(旧城管)(约10个)、天天花园南大门至城西三角坪(双侧约80个)。

(三)金溪桥下停车场、城南绿荫停车场、贮木场停车场、顺林小区停车场、庙前小区停车场、昌乐小区停车场、西宁门小区停车场、体育中心停车场、禾馨小区停车场、盛宁小区停车场、市民公园地下停车场有关停车事宜,详见顺昌县富金国有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公告(附后)。

二、注意事项:1.请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对车辆占道停放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理。在临时停车场停车的司机,请注意您停车的位置,不要阻挡其他车辆的通行。2.驾驶人应当关好车辆门窗,带走车上贵重物品,临时停车场不负责车上物品看管,要注意卫生保洁。3.请严格按照临时停车告示牌规定的开放时间和开放区域停放车辆。     

特此通告!

顺昌县城市管理局

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顺昌县富金国有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