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粗心丈夫将妻子“落”在服务区 民警暖心相助驱车将其“送回”
2024-02-10 来源: 责任编辑:刘微

2月8日14时许,三大队上杭南中队民警在漳武高速稔田服务区B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时,一名女士焦急地找到民警求助。经了解得知,该女子一家三口从上杭返回漳州过年,经过稔田服务区时车辆到加油站内加油,该女士趁加油的时间去卫生间,下车前还特地嘱咐儿子,没想到该女士从卫生间出来后,却发现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已经驾车离去,将她一人留在加油站。她想拿手机联系丈夫,却发现手机也放在了车上,急得团团转,恰在此时女士看到在服务区宣传的民警,便急忙向民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女士丈夫陈先生取得联系,并叫陈先生不要停车,继续往前行驶至永定金砂收费站下高速,随后民警及时将该女士送至约定地点。一家人汇合后非常激动,开心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女士还笑嘻嘻的跟民警说:平时在手机上才能看到的事,今天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了。临别时,民警提醒驾驶人在车辆出发前,一定要确认乘客都已经上车,并且检查好车辆性能和状态,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驾驶员陈某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