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高速车辆突发自燃 交警果断采取措施处置
2024-02-2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2024年2月16日7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称:有一小车起火燃烧。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反应,果断采取措施,整装出警,并在第一时间联动消防、高速路政、抢修多个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停在避险车道内,车子火势较大并冒着浓烟。民警对现场进行安全布控后,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对于滞留于现场的车辆,安排警力在来车方向进行警示,防止出现二次事故。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开始施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恢复了高速公路通行。此次火情,已造成了车辆和车上物品损毁。

经了解,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看见车辆前引擎盖处冒烟,马上靠边并试图进行灭火施救,但因火势蔓延太快无法扑灭。民警快速处置一起小型客车自燃事件,保障了司机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受到驾驶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