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隧道内停车睡觉,危险!
2024-02-2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2月16日9时15分,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光泽中队中队长俞有忠带着辅警柴志伟正在路面巡逻,途经辖区宁光高速(下行)189公里400米(和顺2号隧道)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隧道内的紧停车带上,民警迅速布控并下车查看,发现两个人正在车内睡的非常香,由于是春运返程高峰,路上车辆又多,情况非常危险,民警迅速叫醒并安全带离到云灵山服务区。

经过了解:该车驾驶员从四川一路开过来,感觉有点困,在隧道里刚好看到有紧急停车带,就想稍微休息调整一下,没想到,一下子就睡着了。驾驶员熊某也知道这样做不对,但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不一定有交警会发现,没有想到刚睡十几分钟就被交警碰到。情况了解后,民警以案说法,给驾驶员讲这种行为的严重危害性,驾驶员听后,也是吓出一身冷汗,表示再也不敢了。最后,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