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婴儿抽搐情况危机 交警护送保安全
2024-02-2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2月15日16时07分,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光泽中队中队长俞有忠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派警:在宁光高速(下行)186公里200米(云灵山服务区)内一辆车牌号赣F***的小车上有名一周半的女婴全身抽搐,情况非常危险,需要帮助。当时,俞有忠带着辅警柴志伟、乐飞龙正在宁光高速水北收费站应对大车流保畅驻点。

收到警情后。俞有忠立即启动救助应急预案,考虑到救护车从邵武市总医院赶到云灵山服务区至少还要半个小时,俞有忠一边让当事人驾驶车辆直接到水北收费站与警车会合,一边让邵武市总医院做好急救准备。一场生命救助接力迅速展开,3分钟后,警车接到当事人车辆,立即开启警笛一路护送,10分钟后,婴儿安全送到邵武市总医院,急诊科医生第一时间展开紧急救治,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处置,女婴脱离危险,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急诊科医生说,还好送得非常及时,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婴儿父母对福建高速交警快速反应,紧急护送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