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福州高速交警积极服务等待免费过站的车辆 提高人民出行满意度
2024-02-20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为2月9日(除夕)0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时,高速免费通行共计9天。根据以往节假日临近高速免费通行时辖区各收费站出口特点,在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荆溪收费站出口内广场及临近收费站主线应急车道、服务区会有大量等待免费出站的车辆停放。六大队要求辖区中队加强此时段该路段的巡逻管控,确保此路段安全畅通,辖区甘蔗中队积极落实大队要求,认真加强巡逻,整顿秩序、服务群众。

因辖区下雨和保障等待免费出站车辆顺利通行,2月8日19时至9日0时20分六大队甘蔗中队尹剑波中队长带辅警周泓森在中队辖区加强巡逻警示,临近除夕免费通行时段,根据辖区特点,重点加强临近荆溪收费站的京台高速关东服务区A区和荆溪收费站出口内广场及临近收费站绕城高速主线巡逻,在关东服务区A区,协助服务区保安进行停车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车;在临近荆溪收费站绕城高速主线应急车道引导等待车辆驶进收费站内广场;在荆溪收费站出口内广场,将等待车辆安排在出口内广场加油站和收费站之间空地有序排队等待。待9日0时开始,疏导指挥所有等待车辆和主线大车流安全顺利免费通过荆溪收费站出口。

此次共服务保障等待通行及主线大车流1000余辆车顺利安全免费通过荆溪收费站出口。民警耐心细致的服务和人性化的交通管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展现了福州高速交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