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轿车隧道前起火自燃,民警协同消防迅速扑灭
2024-02-21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4年2月19日下午18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政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小轿车在宁上高速(上行)182公里处发生自燃,在与驾驶员联系了解情况并提醒安全事项后,六大队带班领导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image.png

来到现场后,发现该车辆停靠在隧道入口处的应急车道内,已经有较大的明火在燃烧,驾驶员和乘客已经转移到安全护栏外,民警立即在后方安全位置进行警戒布控,并拉响警笛和布设警示牌,由于天色较晚,还安排人员在着火车辆后方使用发光指挥棒指挥交通,等待119救援车辆灭火。

image.png

经过现场民警和消防部门的迅速有效处置,火情得到了及时有效控制,确保事故没有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经调查,起火原因是车辆线路老化引发火灾。由于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恢复交通。

福建交警提示:各位司机在出门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状况,特别是出远门时更要对车况进行全面检查,如在道路上车辆发生意外,请及时与交警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