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福州:高速交警走进关东服务区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4-02-21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6d2219ee901149ac16042f62fb686ba.jpg

“红黄灯亮请止步,打四字环保名词”,“谜底是不是绿色出行?,“过马路走人行道,打一保护用具”,“我知道,是安全带”,2月20日,关东服务区广场内不时传出因猜中谜底而发出的欢呼声,实在是热闹非凡,走进一看,原来是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联合福州高速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京台管理中心,在关东服务区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普法宣传活动,为欢乐喜庆的节日添加了别样的法制元素。

08bcf38228edd492b1770a14709c352.jpg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区域,有灯谜区、送元宵区、礼品展示区。灯谜摊位,现场工作人员邀请司乘人员参与猜灯谜游戏,内容涉及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答对者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送元宵摊位,现场提供原材料,由工作人员煮制汤圆,在送去暖心汤圆的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驾驶,现场人员深深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着交通安全文化的独特魅力。

7c56dec6d428e2e0e85396eb441a3fa.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司乘人员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司乘人员在旅途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欢乐,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增进了高速交警与司乘人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高速交警的执法形象和服务质量也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大队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