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泉州:男子刚考完科目三 着急驾车上路被查
2024-02-22 来源:晋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驾驶机动车上路前,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时必要、必须的。但然有些司机漠视教育法律法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却斗胆开车上路。

2月19日23时许,在晋江市青阳机场连接线,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闽C9***C的小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非法改装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询问,驾驶员陈某称:车是朋友的,自己不清楚怎么怎么回事。执勤民警发现陈某下车后,神色慌张,在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陈某支支吾吾无法提供。经查询,民警发现陈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陈某交代说,自己刚考完科目三,过几天就要考科目四了,算是有“驾驶证”的人了,便跟几个朋友约了要开车出去玩。结果,车刚开出来没多远,就被交警查获。目前,执勤民警已依法对陈某进行处罚。

在此,福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切勿驾车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