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福州:说自己是女司机没喝酒?她还是栽了
2024-02-27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月24日夜间,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福州西收费站进口内广场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逐一检查过往车辆。当晚22时16分许,一辆闽A****L红色小型普通客车驶入福州西收费站内广场时,民警在检查时吹气棒一下子就亮,该车驾驶员游某某一再强调自己是女司机,并且晚上没喝酒。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得游某某体内酒精含量值为99mg/100mL,涉嫌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证据面前,游某某对此没有异议。民警依法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驾驶证。 

随后,民警依法带游某某前去抽血,经鉴定中心检测,游某某血液样品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76.94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经询问,游某某元宵当天中午和朋友喝酒至下午四点,以为没有酒气了,意识清醒情况下可以开车上路,侥幸上高速回家,随即在收费站被民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