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泉州:教育孙女致分心驾驶 小车撞花圃“四脚朝天”
2024-02-28 来源:晋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月27日17时许,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金井镇滨海社区金祥路路段,一辆小车撞到花圃后翻车,无人受伤。金井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警前往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小车“四脚朝天”仰躺在路边,车内无人受困受伤。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小车是冲撞上路边花圃后又撞上绿化树导致翻车。经询问,驾驶员车某称:当时接两个孙女放学回家,车辆途经金井镇金祥路时,由于车后座的两个小孩较为活泼,便回头教育一下孩子,没有注意到路况冲撞上路边花圃造成车辆翻车,分心了。事故发生后,车上的驾乘人员都自己爬了出来,未造成人员受困受伤,但还是心有余悸。

交警提醒:分心驾驶不仅是开车打手机,驾驶人视线偏离或者分心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都会造成事故的发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拒绝分心驾驶,安全文明驾驶。